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五

发布日期:2022-11-29 15:29:17  来源: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五,全体人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会议由李云春主任主持。

全体人员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学习“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党的二十大报告诞生记”一文,并结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安全保密部于辰和流程应用部陈泽作重点发言。

安全保密部于辰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特别提到“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安全和利益,需要时刻加强自身的保密安全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加强管理,消除保密安全隐患。

流程应用部陈泽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诞生记一文后,深刻认识到我们要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作为北航网络信息中心的一员,在工作理念上,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传承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在工作方法上,要开阔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各项需求。将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当,投身到北航信息化建设中去。

会上,宋薇、杨秀梅、潘彬等同志还作了交流发言。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云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全体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引领,把报告精神融汇到工作中,为师生提供优质的信息化服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属地和学校的要求执行各项政策,不到风险区、不聚集、不乱窜,做好线上的教学科研支撑支持保障工作。临近年末,近期要加强关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的工作,做好重点区域、核心机房、配线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关注网络舆情工作,加强正确引导,及时做到关心关爱,对校园网络、各网站等做好管理工作。

学习日活动后,网络信息中心还召开了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李云春领学,并对总章、第一章党员、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修订内容进行逐条宣读讲解。专题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吴桐、邢家鸣就近期思想动态、学习和工作等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