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21 14:41:59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12月7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春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李云春同志提出全体党员要根据形势、政策、环境等变化,结合岗位特征、关键事项,动态查找项目执行和日常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健全防控举措,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他强调反腐败斗争必须保持高压态势,注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3名预备党员与大家进行思想交流,提出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时刻在关键事、岗位上提高警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