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四

发布日期:2022-11-23 16:27:13  来源:  点击量:

11月9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十六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四,全体人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观北航校史馆体会作交流发言,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主持。

全体人员继续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10月5日参观校史馆体会发言,基础运维部原冰涛、付铮,以及流程应用部陈泽作重点发言。

基础运维部原冰涛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10月5日我们参观了北航校史馆,校史馆作为一所大学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具体体现,让我深深感受到北航70年发展的日新月异,更加体悟到了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知行合一、笃行不怠的北航精神。

基础运维部付铮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的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为高等教育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指明了奋斗方向。参观北航校史馆,我切身感受到建校70年来一代代的北航人以实际行动将空天精神代代相传。我将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打造良好科研环境,为北航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流程应用部陈泽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勉励年轻一代“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北航信息化工作的一员,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积极有为,主动当好“服务者+治理者”的角色,为北航信息化工作尽自己一份力量。

会上,申志欣、潘雯、王凯、王文韬、王鸿印等同志还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认真学习并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信息化办公室要加强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建设,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及时保障全校网络和信息系统的稳定运行,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同时,提升数据支撑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做到早发现、早识别、早预警、早响应。

学习日活动后,信息化办公室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党员应知应会200条、党言党语口袋书,并进行党建基础知识随堂测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