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9-25 17:27:47  来源:  点击量:

按照校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第三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校纪函字〔2020〕3号)学习内容安排,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2020年9月18日和9月23日,在新主楼G214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春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两篇理论文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央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信部党组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李云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研讨学习材料,强调每一位共产党员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智慧北航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