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16:35:13  来源:  点击量:

按照校纪委《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三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校纪函字〔2019〕3号)学习内容安排,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于2019年9月4日在新主楼G215会议室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春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工业和信息化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

李云春同志要求所有党员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做到廉洁自律,爱岗敬岗,不断完善自己,更好的投身到为师生服务中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