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单位介绍

工作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单位介绍 -> 工作制度

为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加强网络信息中心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结合中心实际,现就中心工作纪律制定如下:

一、要严格遵守相关作息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工作时间内,办公室人员严禁随意外出,若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必须向部长请假,说明去向及返回时间,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要严格执行相关值班制度。

二、全体人员在工作时间内务必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及时、高效处理各项工作,确保“零差错”和“全满意”。对前来办事的师生员工要切实做到谦虚、礼貌。

三、要严格遵守相关组织纪律和工作制度,工作时间内不得相互聊天和利用电脑玩游戏、看视频、聊天,严禁在上班时间参与打扑克等活动,严禁下班时间在公共场所参与各种赌博活动。

四、除因工作需要,全体人员在中午均不得饮酒和饮用含酒精的饮料。

五、各部门要及时组织本部门人员,围绕网络信息中心的核心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相关知识,做到准确掌握,有问必答。

六、对违反以上相关规定的人员,按照相关的管理要求予以通报批评、扣减奖励津贴直至解除聘用合同的处罚。

七、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82317005电话值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晚上18:30-22:30。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