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办走近师生系列活动之二】“爱权益,爱北航”信息化提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7:04:41  来源:  点击量:

3月20日晚上,信息化办公室与北航校学生会权益部联合举办的“爱权益,爱北航”信息化提案研讨会在沙河校区实4-208召开,交流研讨与北航信息化建设相关的提案事项。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北航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及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DSC_2185

今年举办的第三届学生提案大赛有20余项提案涉及北航的信息化建设,主要囊括学生的生活服务和学习科研两个方面。会上,李云春就已经征集的提案素材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围绕提案素材建言献策,对场地预约、自习室查询、构建线上交易平台、完善信息北航及改进校园网服务等提案的可行性、创新性和严谨性进行综合分析。

DSC_2190-wps图片

最后,李云春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北航信息化建设所作的贡献;同时表示将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进一步推进落实智慧北航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并逐条介绍了今年北航信息化建设的十大重点任务,直击师生办事时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通过优化提升,让师生办事更方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