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办走近师生系列活动之一】走进士嘉书院,共助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9-03-14 15:04:07  来源:  点击量:

3月11日晚上,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士嘉书院在新导办大会议室召开“沙河校区学生痛点难点问题”主题座谈会。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士嘉书院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同学们对沙河校区学生相关的痛点难点问题及北航信息化建设如网上服务大厅建设、沙河服务性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答复。师生们共同总结了沙河校区场地预约、课表查询、网费缴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沟通。

座谈会对推进智慧北航信息化建设三年规划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