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暨内部学习日

发布日期:2019-03-28 16:00:07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27日下午两点半,在新主楼G座215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体暨内部学习日--“认知与设计”相关学习。

本次学习日主讲为机械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王韫老师。王老师从交互工程、交互设计、交互科学三方面进行讲解。整个学习过程中气氛活跃,通过一些小的游戏、互动交流、充分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

李云春主任对王韫老师的授课表示感谢,希望在后面的系列讲座中,让信息办全体人员更多的学校了解设计方面的知识。

随后,由李云春主任主持召开了信息化办公室2019年第三次全体会。会议上,李主任传达近期学校的会议精神以及工作重点任务,要求信息办全体人员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各项系统服务的正常,要求我单位所有人员在清明节期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按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