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暨内部学习日

发布日期:2019-03-14 08:12:52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半,在新主楼G座215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全体暨内部学习日--“流程平台”相关学习。

本次学习日主讲为瑞雷森工程师张希。首先介绍了工作流和BPMN之间的关系以及BPMN的三大要素,然后通过案例介绍业务流程的价值,总结流程平台的八个关键性指标,流程中心、流程建模、应用集成、流程引擎、流程门户、流程分析、流程监控,SDK接口。随后对北京大学等高校的网上服务中心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在讨论环节,工程师对业务流程进行演示,并对流程平台问题做出详细的解答。

李云春主任对此次学习日学习内容给予肯定,希望信息办所有人员能够做到学以致用,要求所有人在联系自己对应的学院、部处时做进一步学习交流。

最后,李云春主任再次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强调重要性并布置近期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