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01 08:53:49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0月27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化建设处郝志杰处长、李忠伟总工一行三人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进行信息化工作调研交流。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云春,副主任刘金扬和相关负责同事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接待来宾。

网络信息中心李云春主任对郝志杰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刘金扬副主任对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会人员及负责工作进行了介绍。我校介绍了信息化建设的现状、模式和未来规划,双方就IT治理、数据中心与流程中心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郝志杰处长高度赞扬了北航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先进的创新模式、理念等,表示希望未来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实现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创新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