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工程大学来我校交流研讨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7 10:17:21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杜军处长一行3人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北航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云春以及相关同事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就高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965398754\QQ\WinTemp\RichOle\}8XA]OAXBOP[R7M5KO{OZYW.png

会议开始,网络信息中心李云春主任对杜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会人员及负责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首先,我校网络信息中心郑剑根据哈尔滨工程大学此次调研提纲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做简单的汇报,主要包括北航信息化建设模式、五个关键词详解北航模式以及智慧北航2022信息化规划。

会上,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化处杜军处长介绍了调研人员基本情况,就信息化联盟的事情进行了重点讨论,建议以后要加强联盟间的合作,共同为国家的网信事业多做贡献。同时,两校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

会后,李云春主任陪同来宾参观了北航核心机房、门户网站工作室、艾迪分特(Idifferent)工作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