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大数据建设项目组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06 17:39:35  来源:  点击量:

2017年11月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教育大数据建设项目组来我校网络信息中心进行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交流,北航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李云春,副主任刘金扬和相关负责同事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接待来宾。

我校网络信息中心李云春主任对陕西省教育厅李享阳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参会人员做简单介绍。

会议开始,陕西省教育厅李享阳副处长介绍与会相关人员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北航的教育信息化管理模式、如何让高校全员参与信息化建设工作、如何调动全员积极性和如何不断提升信息化的水平。

李云春主任首先对北航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并根据我校门户网站、数据中心、流程中心、为我点赞等系统的改版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处理方法为对方提出的问题作出回答。

刘金扬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管理委员会机制和数据中心建设机制,就如何提高学校各部门信息化意识做到精管理强服务展开重点讲解。

随后,我校网络信息中心郑剑对一站式服务大厅、统一认证系统、数据中心进行介绍和演示。陈劳做信息北航微信公众号介绍。

陕西省教育厅李享阳副处长对北航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与高度赞扬,对北航的分享与热情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可以加强信息化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