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贯彻落实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23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2月2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新主楼G221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贯彻落实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中提出新时期高等教育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义、目标和任务,要结合自己的特点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坚持不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广泛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

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传达了我校 “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第十六次党代会把“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深化为学校发展新的远景目标,明确了以“一个发展目标”、“三步走战略构想”、“六项重点工作与行动计划”和“一个从严治党与党建创新工程”为主要内容的“1361”学校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路线图,会议提出实施“铸魂领航”工程,抢抓机遇,精耕细作,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最后,支部书记张建华倡导与会人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第十六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把高校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自身修养相结合,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和战略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任务和行动上来,加快打造“智慧校园”,助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