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第十二次全体会暨2016年年终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6-12-2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12月26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2016年第十二次全体大会暨年终考核工作会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召开。本次考核采用全员汇报工作,相互打分模式,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云春主持。

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认真汇报2016年工作亮点、分享收获与不足,依据部门2017年工作计划规划自身2017年工作。通过汇报沟通加深了同事们之间的相互理解,服务思想更一步统一,对于部门的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在认真听取全体人员的汇报后,中心主任张建华进行了逐一点评,感谢每个人对学校网络信息服务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要求与会人员以第十六次党代会为契机,以“1361”学校发展战略规划路线图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做好规划,为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一流的保障和支撑。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