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一行来网络信息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21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1月21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刘淑毅、网络中心副主任马增友带领该校学生记者团一行7人莅临我中心门户网站及艾迪芬特工作室调研学生工作室建设情况。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7名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我校研究生学生代表秦煜瑶同学就北航官网建设历程进行分享,并逐一讲解《北航门户网站图册》背后的故事;其次,我校本科学生代表刘鸿志同学对“信息北航”微信企业号、“i言爱予”微信公众号的O2O模式推广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工作体会并建立微信群组,针对日常工作中机制保障、团队建设、组织架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深入交流。

科德学院的老师、同学不断称赞北航网络信息中心在学生团队工作中能够发挥学生团队协作精神,给网络信息部门增添年轻活力,拓宽视野,与时俱进,为学校信息化工作提供助力。希望今后继续能够与我中心进行紧密合作与深入交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