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18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1月17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前一阶段自学的基础上,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为《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为《准则》),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准则》和《条例》是我们党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行动纲领和根本指南。通过组织自学和集中学习讨论,支部成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掌握精神实质,并将会议精神融入指导工作中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