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第十一次全体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11月17日上午10点30分,网络信息中心在新主楼G座221会议室召开了中心2016年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张建华主任主持。

首先姚明静汇报了呼叫中心9、10两个月的电话和ihome诉求回复工作情况,用数据和表格的方式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说明。杜昀徽梳理了近期网络工作中出现的同学关注的焦点问题,并提出相关应该及时整理问题,给老师和同学们统一的解答。张建华主任对两位同事工作汇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同事定期整理、反馈和汇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张建华主任对11月21日到11月26日将要进行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会”需要学校准备的工作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布置。李云春副主任对评估专家此次检查的行程安排做了简要的介绍。张建华主任再次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本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与教务处等单位积极配合,迎接评估检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