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赴华为、中山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4-01-1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11-12日,在北航信息化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刘连忠教授的带领下,网络信息中心一行赴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中山大学进行调研。

1月11日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和调研。经过与华为信息化管理高层会谈、参观华为企业业务展厅、万人云数据中心和华为大学,深入了解了华为公司内部信息化管理标准、规范和流程、并学习了华为的敏捷交换、桌面云、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等IT先进技术,感受到了华为的企业文化以及它的核心价值观。

1月12日在广州中山大学进行参观、交流和调研。在中山大学超级计算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中山大学“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的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了目前世界上最快计算机的规模、管理方式和应用前景,并学习了中山大学建立此超级计算中心过程中的先进经验,感受到了中山大学的科研创新能力和校园文化。

通过对华为公司和中山大学的调研,网络中心一行人学习了国内先进企业和985高校的信息化管理经验、创新能力和高新技术,感受到信息化工作和先进的ICT技术对于企业和高校领先发展的重要性,为智慧北航建设过程中梳理了工作细节,明确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