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吉林省艺术学院等3所高校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4-01-1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16日下午,吉林省艺术学院网络中心主任何广达、长春信息学院网络中心主任李强、吉林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网络中心主任张俊鹏一行来我单位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在北航新主楼校园网核心机房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

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来宾到中心来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然后通过放映北航信息化宣传片展示了北航信息化发展的现状及建设历程。并介绍了网络信息中心职责、中心运行现状和数字校园的建设成果,重点对北航无线网络建设、新版中英文门户网站、IHOME互动社区、虚拟北航、口袋书、课程中心等项目进行详细介绍。会后来宾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核心主机房并对网络架构继续进行了交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