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二级域名年检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31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二级域名的定义

凡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域名服务器(DNS)负责提供解析,并由网络信息中心进行维护的,如“*.buaa.edu.cn”,皆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二级域名(以下简称“域名”)。

二、 域名的年检

1、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注册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网络信息中心对校园二级域名实行年检制度,避免出现“无头域名”,确保域名系统的准确、规范及有效运行。

2、年检时间:2015年3月17日—3月31日(每年一次)

3、补交时间:2015年6月5日—6月18日

4、年检的办理:在nic.buaa.edu.cn上下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二级域名申请、变更、年检表》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信息安全承诺书》,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新主楼G210房间。年检过程中对不符合规定的域名,域名注册人必须加以改正或补充必要的材料,交给网络信息中心审核。

5、域名注销:截至到2015年6月30日未进行年检的域名,则撤消该域名。

6、联系电话:82317005、82315924、82313745。

三、 附则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行,解释权在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