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账户剩余流量月底不清零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2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师生:

为了进一步满足师生在教学科研中对网络使用的实际需要,经过广泛的问卷调查与技术可行性论证,现决定从五月份起,试运行上网账户月底流量不清零,本次试运行注意事项如下:

1、 试运行期间流量月末不清零范围为:已购买套餐剩余流量、活动获赠剩余流量。

2、 原计费组中每月初始免费流量不予叠加累计。

3、 对于今年即将毕业的同学,由于离校后上网账号不能长期使用,届时账户剩余流量无法退还,请注意按需购买。

4、 本次试运行的最终解释权归网络信息中心。

若有疑问请随时联系网络信息中心服务专线:82317005,祝您使用愉快!

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5月2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