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航召开管理服务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2:45:07  来源:  点击量:

北航新闻网6月30日电(通讯员 何岚/文 记者 邸白鹭/摄影)6月30日上午,我校管理服务联席会在如心大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程波,部分机关部处、群团组织、直附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国际学院、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波主持。

会上,党政办公室对学生诉求反馈机制优化方案进行了汇报,各单位负责人就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之后保密处汇报了迎接保密资格认定工作方案,并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

程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诉求,要进一步畅通学生诉求建议渠道,充分发挥师生在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中的作用。他强调,机关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扎实做好保密资格认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审核:张耀天)

编辑:贾爱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