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24 09:15:31  来源:  点击量:

4月22日上午,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新主楼G214召开,信息化工作管理委员会下设的各成员单位信息化项目执行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刘金扬主持。

首先,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向各与会人员介绍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务必做好网络安全等保备案和系统测评,做好数据汇聚和管理;二要加快推动信息化项目建设,严格规范项目执行流程,注重项目建设成效;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增强观念、落实责任、风险防范上下功夫。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针对信息化项目建设全周期管理、信息资源使用及安全规范、数据对接及数据管理等,为参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项目执行人对网络安全和数据管理工作的认识与重视、提升了信息化建设业务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信息化项目执行人要充分认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深度参与信息化建设。希望项目执行人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提高统筹意识、强化执行能力、密切部门协同,按照智慧北航2.0建设规划加快推进信息化项目落地落实,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应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