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14:33:3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4月20日晚上,信息化办公室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周林志副主任、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及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云春主任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第五届“爱权益,爱北航”提案大赛中关于学校信息化工作开展。随着提案大赛的火热进行,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权益部同学代表首先对信息化有关提案进行了详细介绍。李云春主任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以及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这是我们不断推进信息化工作的动力。

会上,权益部同学代表就提案大赛中收集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提问,主要包括无线网络不稳定、博雅选课网站无法登录、智慧场馆预约系统、空教室查询等问题,信息办工作人员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李云春主任再次提到了网络安全法,倡导同学们遵纪守法,信息化办公室一直在努力,和同学们携手共建和谐、绿色的校园网环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