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3 09:09:1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11月2日晚上,信息化办公室组织两校区学生代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学生座谈会。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刘金扬副主任、周林志副主任、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及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周林志副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校园网提速降费工作开展。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工程,网速大幅提升,资费大幅下降,为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繁荣数字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响应国家提速降费政策号召,进一步满足师生的用网需求,提升用网体验,学校已经将提速降费工作提上日程。首先,周林志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针对本次校园网提速降费工作的工作背景及对北京其他15所高校的调研情况,并听取了同学们对提速降费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如基础物理实验选课网使用效果差,选课难、建议在小程序上增加网费充值功能、针对MOOC、智慧树等学习网站实行免流量等问题,信息化办公室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解答。最后,李云春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学校会加快落实提速降费方案,部署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

信息化办公室始终坚持“务实创新、服务奉献、师生满意”的宗旨,力求为师生解决痛点难点问题。同学们对信息化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将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