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第十六次学习日暨第九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6:58:45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7月7日,信息化办公室在新主楼G214会议室召开第十六次学习日,会议由支部委员杜昀徽主持。

本次学习日以党史学习为主,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全体人员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演出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昂首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学习日后,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根据会前安排,全体党员自学近期学习材料,学习材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谈心得感想。党员们表示受益颇多,深刻感悟到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与和平,在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李云春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什么是“四个引路人”,什么是“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即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要做到“四个相统一”,即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李云春主任指出,我们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