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赴校友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4-01-12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1月11日,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与ihome学生运营团队代表一行赴校友创办的互联网企业北京厘米脚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创意室与研发室后,听取了当前主流的互联网系统部署架构,以及提升用户体验的方法。公司还演示了自主研发的几个互联网产品和所采用的生产力管理软件。此后,大家就学校的ihome互动社区的架构与界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的调研,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互联网创业公司的蓬勃朝气与创新技术,还感受到了信息化手段在团队管理中的重要性。每位参与调研的师生都受益颇多,表示一定有信心将ihome社区打造成便于使用的北航人网上家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