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来我校交流研讨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6-03-15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3月14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傅荣、网络信息中心武俊明主任来我校交流。网络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李云春副主任以及相关同事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就信息化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议开始,网络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对武俊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对“ihome+人才培养”、“ihome+科学研究”、“ihome+文化传承与创新”、“ihome+社会服务与管理”等几个方面的汇报,详细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近几年信息化建设现状和成效。张建华主任还分享了北航信息化建设模式及影响和信息化建设理念。

会上,两校就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傅荣对北航信息化工作的思路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从北航的厚重文化气息中得到了很大的启发,并诚邀北航网络信息中心人员到内蒙古师范大学交流、研讨。

会后,张建华主任、李云春副主任陪同来宾参观了北航核心机房、门户网站工作室、艾迪分特(Idifferent)工作室和航空航天博物馆。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