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16年第七次全体会

发布日期:2016-03-29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2016年3月2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在新主楼G221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中心第七次全体会。中心主任张建华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云春主持。

李云春副主任首先解读了网络信息中心2016年工作要点,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推广“为我点赞”系统,打造学校英文网站群,推进无线网络全覆盖;建设智慧校园,服务多校区融合发展;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保障网络空间安全。

随后周林志汇报关于2016年无线网建设情况;许兴汇报“为我点赞”推广及使用情况;杨秀梅汇报安全项目建设情况;王延吉汇报中心信息化工作月报计划;霍建同汇报2016年修购项目进度;胡楠介绍家属区赛尔网络改造进展。

张建华主任最后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落实会议精神,中心进行安全自查,要有制度、有检查、责任到人。他还强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