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微培训第六讲——课程中心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4-03-16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北航课程中心已经完成新学期的本科生、研究生选课数据的自动同步,此外选课名单也将定期自动更新,所有老师可在课程中心创建课程。 课程中心上线10个月来,已创建1200多门课程,收到许多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为了更好地满足教师和助教的使用需求,本学期将继续举行课程中心用户使用培训,欢迎参加。

本次培训由经管学院、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中心联合举办,培训内容包括:

一、课程中心最佳实践(网络信息中心)

二、课程中心使用经验分享(经管学院谢岚老师)

培训时间:3月20日下午(4~5:30)

培训地点:新主楼G214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教师、教学秘书、助教

预约热线: 82317005转808

热门课程:

证券投资学概论

证券投资学概论是为培养和提高学习者金融理财意识和证券投资决策能力而设置的一门应用性课程。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同学们理解和掌握证券投资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达到拓宽知识面、调整知识结构、建立理性投资思维方式的目的。

工科数学分析

工科数学分析是北航核心基础课程,旨在培养学生严密的逻辑思维习惯,坚实的数学理论基础,适合工程需要的计算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使其适应高技术发展的需要。

学术英语写作

The EAP curriculum is open to the doctoral students (and partly to the graduate students)who are planning to develop their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ve competence in an increasingly English dominated academic environment and pursue an international research career (to participate in academic exchange programs or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s, to publish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s or volumes or to further their research abroad where English is the medium of communication)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