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第二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14:56:50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暨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通过广泛调研进一步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5月8日晚上,网络信息中心联合研究生学生代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学生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李云春主任、周林志副主任、部分学生代表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云春主任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校信息化管理服务的痛点和堵点,各抒己见、热烈探讨,重点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需求,如正版化软件平台、课程查询、网速与流量问题、出入校系统等多方面逐一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听取,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情况一一解答,并表示后续将持续跟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李云春主任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今后将进一步优化各服务平台,加强部门对接,深化联动机制,真正把信息化作为解决现实紧迫问题和发展难题的重要手段。网络信息中心也将继续贯彻“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