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09:29:33  来源: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了解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2月22日晚上,网络信息中心联合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两校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学生座谈会。网络信息中心李云春主任、刘金扬副主任、周林志副主任、校学生会权益部学生代表及网络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李云春主任主持。

会上,刘金扬副主任介绍了近期网络信息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参会同学表示了感谢,由衷的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学习、生活各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一系列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如校园网覆盖、沙河四公寓网络不稳定、小程序中流量查询无法使用、博雅选课消息推送不及时、部分楼宇手机信号差等问题,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一一做出解答,对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表示后续会持续跟进,切实解决师生困难。

李云春主任表示,学校的信息化工作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网络信息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师生的面对面交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北航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努力!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