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二

发布日期:2022-11-01 12:32:17  来源:  点击量:

10月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学习日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之二,全体人员深入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主持。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基础运维部申志欣、王鸿印作重点发言。

李云春主任在领学时表示,全体人员要继续认真精学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做到逐字逐句学原文、悟原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报告第五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部分,将教育、科技、人才融为有机整体,进一步突出了教育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明确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目标要求,彰显了教育作为影响国家未来战略性事业的重要性。

基础运维部申志欣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是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共同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将继续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勇担使命,用心服务好每一名师生,办好每一笔业务,把“师生满意”的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基础运维部王鸿印同志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作为北航信息办的一员,应当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有敢为人先,担当实干的精神,做好自身工作,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为师生打造良好科研环境,为北航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安洺昊、宋薇、原冰涛等同志还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认真学习并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服务好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信息化办公室要不断增强服务支撑保障能力,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的防护监管工作。同时,他还总结了校庆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进展情况。

学习日活动后,信息化办公室还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聚焦党的二十大,交流心得体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