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二季度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6:51:50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6月1日,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云春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内容“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求是》杂志文字发表的理论文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

李云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研讨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领悟、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社会政治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二要认真思考,提高站位,把反腐倡廉工作贯穿到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