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 正文

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9 11:48:27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11月2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新主楼G221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云春同志主持。

按照学习计划,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2017年10月24日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

李云春同志随后给大家宣讲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勇于担当,密切联系群众,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齐抓共管,使“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四季度专题学习学之有物,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