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北航-师生版APP下载及使用指南

发布日期:2022-08-06 17:06:11  来源:  点击量:

智慧北航-师生版app(以下简称智慧北航app)适用多终端登录,随时随地使用应用,每时每刻沟通协作,有效提高日常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是学生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多面小助手。

(一)APP如何下载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0.png

Windows桌面端:

https://work.weixin.qq.com/wework_admin/local_download/realdownload?corpkey=2zvFSvEJCi8fdEUj8ojoNralKZxGCGQGmG87xkRE2Co&platform=win

Mac桌面端:

https://work.weixin.qq.com/wework_admin/local_download/realdownload?corpkey=2zvFSvEJCi8fdEUj8ojoNralKZxGCGQGmG87xkRE2Co&platform=mac

  (二)APP怎样登录?

1、账号登录:账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服务中开通的账号&密码;如遇到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录无反应,可在下方【服务器设置】中补充组织结构域:beihang。

温馨提示:

如果是本科新生同学,请务必先完成【学号检索】和【统一身份认证】两项前置步骤后,再尝试登录账号。

图片11.png

2、进入智慧北航APP核对个人信息,进入应用页面后,点击【我】上方名片,核实本人身份信息是否正确。

图片12.png

  (三)APP都有哪些服务应用?

智慧北航app集成学校各业务系统常用服务应用,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丰富多彩、便利快捷的在线服务,从学习、生活到校园活动,同学们均可利用手机或电脑终端访问相关服务应用。

智慧北航app常用应用概括如下:

疫情防控服务(学生每日打卡、学生出入校申请、核酸检测预约等)

教学服务(在线教学平台、课表查询、学生成绩查询、自助打印服务等)

图书服务(图书检索、热门图书、借阅与预约等)

生活服务(智慧场馆预约、校园卡服务、校车服务、住宿变动服务等)

网络服务(北航云盘、网络报修、密码修改等)

image.png

   (四)智慧北航app聊天功能

智慧北航app基于企业微信建设,拥有企业微信基础聊天功能,开学前同学们可以在班级群聊中与同班同学相互交流。

image.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