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Flash Player软件即将停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3 16:59:20  来源:  点击量:

据悉,Adobe公司将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终止支持Flash Player软件。此后,Adobe公司将不会再发布flash软件的任何更新与补丁。公司还将从官网中删除早期版本的所有存档,并阻止基于flash的内容运行。此外,谷歌公司的Chrome浏览器表明将在2020年底彻底不支持flash控件使用。IE浏览器仍可使用flash,但也不再继续提供技术支持,这会对学校各信息化应用服务造成相应影响。

针对此情况,请各单位及时排查本单位负责的业务系统和网站,查清是否存在基于flash技术开发的情况。积极与承建公司沟通,研判因flash软件停用而产生的影响,并制定相应升级方案。并在12月31日前完成升级工作,实现平稳过度,避免给师生造成不良体验。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11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