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假期期间网络使用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9-30 15:05:45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让师生们假日期间享受自由的上网服务,学校将在国庆假期实施校园网络免费政策,详情见https://nic.buaa.edu.cn/info/1044/3282.htm。国庆假期校园网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10月8日24时,共8天,现温馨提示如下:

1. 因假期上网人数较多,假期期间可能会使校园网络出口产生拥堵,学校也向运营商申请了临时提高假期期间出口带宽,但仍可能出现延迟,卡顿等情况,学校也会根据网络的使用情况,进行适当限速,因此希望大家合理用网,错峰下载,维持良好的校园网络使用环境。

2. 假期之后,使用校园网会优先扣除每个月免费的20G流量,免费流量用完之后,需要大家登陆zfw.buaa.edu.cn充值购买流量,购买流量之后方可使用校园网;购买的流量没有有效期,在毕业之前都可使用,请大家放心使用。

3. 10月1日0时及10月8日24时,计费系统会对所有在线账号进行下线上线操作进行计费结算,请大家知悉。

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配合,祝您用网愉快!

信息化办公室 2020年9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