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暂停邮件系统校外web网页访问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30 14:59:40  来源: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保障邮件系统稳定运行与师生信息安全,邮件系统将于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25日期间暂停校外的web网页访问服务,校内的所有电子邮件服务使用正常、不受影响。此时间段内大家可以使用以下建议方式在校外收发邮件:

一、使用邮件客户端:

邮件系统将保留校外使用电脑或手机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的服务,邮件客户端的配置请参考:https://mail.buaa.edu.cn/coremail/help/clientoption_zh_CN.jsp

二、使用学校vpn系统访问邮箱web网页:

使用电脑或手机浏览器访问https://e.buaa.edu.cn或者https://vpn.buaa.edu.cn,输入学校统一认证系统的用户名与密码进行登录,在显示的页面中点击“北航邮件系统”按钮访问学校邮箱,进行邮件收发操作。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网络中心服务专线010-82317005。

网络信息中心

2017年9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