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智慧征集——让小伙伴们都惊呆吧!

发布日期:2014-05-07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小伙伴和大伙伴们,在这个出门有地图,打车靠嘀嘀,把妹摇一摇的大潮中,你是否希望我航也能动起来,弄潮于智慧互联网的风口浪尖?

手机APP、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可穿戴设备……一切都是浮云,伙伴们的需求才是正解,把你的想法大声地说出来吧!

如果,你有任何的想法;

如果,你有任何的需求;

如果,你有任何的不满;

NOW,IT is YOUR time!

伙伴们可将自己的建议和需求以邮件形式猛投给nic@buaa.edu.cn,也可以给网络信息中心在ihome的公共主页留言,甚至可以直接到新主楼G211同我们面对面交流,只要你有时间,我们随时恭候。

北航是我家,智慧靠大家,让雪片一般的idea把我们淹没吧。

PS:还有一个小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哦:所有建议、需求和不满,均有神秘礼品赠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