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 部分服务暂停校外访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30 00:00:00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是我国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等上级单位的要求,我校决定进一步加强纪念活动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将在纪念活动期间对我校部分服务采取暂停校外访问的措施,具体如下:

一、服务暂停校外访问具体时间

2015年8月30日22:00——2015年9月3日22:00

二、暂停服务范围

期间除北航主页、新闻网、邮件系统、VPN系统正常对外提供服务,其他所有服务只开放校内访问,如需在校外访问请通过北航VPN系统(https://vpn.buaa.edu.cn)进行访问。

请各单位认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请第一时间报送网络信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服务热线:82317005。

网络信息中心

2015年8月29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