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第十四次学习日

发布日期:2021-06-24 09:07:06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6月23日,信息化办公室在新主楼G214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学习日,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主持。

本次学习日以政治学习为主,由支部书记李云春讲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承担的重大使命、壮阔蓝图、锦绣前程这三个主题开展,内容丰富详实,引人深思。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会主义制度的确立背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索之路,以及中国共产党继续前进的正确道路、战略步骤和方针政策。并提倡我们要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好日子,继续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往前行。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信息化办公室全体人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梳立正确的党史观。

随后,支部书记李云春传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一个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支部副书记刘金扬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云春表示,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要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意识、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