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第十一次学习日暨第六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09:36:52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26日,信息化办公室在新主楼G214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学习日暨第六次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刘金扬副主任主持。

本次学习日以政治学习为主,开展特色主题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大决战之淮海战役》解说版,淮海战役是大决战中的最关键一战,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在中共中央的领导下,不怕牺牲、英勇向前的精神,给全体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刘金扬副主任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周林志副主任领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对照检查清单》,检查清单共七个部分,逐条分析清单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研讨信息办党支部现阶段规范化建设情况。

李云春主任宣贯学校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我们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最后,信息办丁逸、杜昀徽、林峰旭作为党员代表,时轶、张烜诚作为积极分子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