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09:33:36  来源:  点击量:

5月26日,信息化办公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两校区同时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学生座谈会。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刘金扬副主任、周林志副主任、学生代表及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李云春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智慧北航2.0总体规划方案》,从智慧北航1.0期间信息化取得的成果成效、智慧北航2.0建设起草规划、以及智慧北航2.0规划目标、框架图、目标任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智慧北航的建设与发展。李主任指出,北航信息化建设始终以服务师生为根本,希望同学们以用户的角度对规划进行评价,并提出具体建议。

随后,与会的同学们围绕智慧北航2.0总体规划内容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畅所欲言,对教学平台、选课平台、信息分享平台、网上服务大厅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李云春主任、刘金扬副主任和周林志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信息化办公室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从师生最关心、最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打造以信息化带动“协同化、服务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校园建设,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更好地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