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第十次学习日

发布日期:2021-05-26 09:23:09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19日,信息化办公室在新主楼G214会议室召开第十次学习日,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主持。

本次学习日以业务学习为主,首先由张烜诚做服务平台建设经验分享,2017-2018年从无到有建立网上办事大厅,初步形成全校管理服务事项清单;2018-2019年不断优化、升级网上办事大厅,推进管理服务事项清单规范化梳理;2020年网上办事大厅升级为服务平台,集中推进管理服务事项线上化。张烜诚从理论导向、建设背景、业务底层、业务中台、流程引擎、智能表单等方面详细分析讲解服务平台建设过程。

随后,宋鹃对ihome诉求、业务电话咨询情况做解读与分析。2021年4月信息办共有诉求65条,宋鹃协同全体人员一起逐条分析诉求的内容,产生原因,并研讨最终解决办法。

李云春主任传达近期重点工作,并强调服务好师生需求是我们的工作重点。师生就是群众,我们要用心对待师生提出的各项问题。同时,鼓励全体员工提高本领,增强自身学习能力,严格落实召开技术交流研讨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