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第九次学习日暨第五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09:17:04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5月12日,信息化办公室在新主楼G214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学习日,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李云春主任主持。

信息办本次专题党史学习,由支部委员杜昀徽分享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的党史学习。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带领全民族高举抗战旗帜,分析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关键历史时期作出的各项重要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512175026

专题党史学习后,信息化办公室全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学习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信息办刘金扬、杜营营、翟宜凯、于泽作为党员代表,姚明静、张伟丽作为积极分子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李云春进行党课讲授,解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内容,从《条例》修订背景、主要修订内容等方面详细分析条例内容。李云春在党课中强调,要秉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信息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准确理解把握党史、新中国历史最基本的内涵,从党史、新中国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