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办走近师生系列活动之七】学院路校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10:07:0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9月28日晚6点,信息化办公室在新主楼G1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走近师生活动”学生座谈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云春、副主任刘金扬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学院路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云春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校园网的运行情况。受疫情影响,新学期开学后,同学们不能随意进出学校,为保证同学们的用网需求,每月免费流量从10G增加到了20G,同时大运村增加了网络设备,对出口带宽不断优化等一系列措施。

随后,信息办各项目负责人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提问也做出了一一解答。

校园网的建设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对此我们将不断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