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暨内部学习日

发布日期:2020-04-30 08:45:57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4月22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化办公室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0年第三次全体暨内部学习日--“流程梳理”相关学习。

本次学习日主讲为信息化办公室六位同事周林志、郑剑、张烜诚、宋娟、姚明静,分享了在梳理流程过程中的感想和经验。分别从如何梳理、事项的面向人群、是否跨部门、使用频次、流程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介绍梳理流程的经验并说明了流程梳理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分享结束后,李云春主任要求对于和各部门的流程梳理要主动出击,目标是为师生提供便捷的校务服务,积极沟通,对流程优化再造。

随后,学习4月16日出版的第8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以及习总书记在秦岭考察时的告诫,要务必牢记在心。并对关于工信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部属单位某领导干部违反公务用车制度规定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大家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自身的行为底线。

最后,在五一放假期间,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进出京进行报备,以及学校要求的教职工注意事项。并对近期整体工作进行督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