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化办公室“学习日”组织参观“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14 16:14:28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13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化办公室“学习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校史馆参观庆祝北航建校67周年“今日北航”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共分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国际交流合作”“党的建设”六大板块,通过照片、视频、实物模型以及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生动集中地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决心。

参展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此次“学习日”参观学习,增强了信息办对学校认识,提高了对于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性,激励了大家的更好的为师生服务的热情。信息办全体成员会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083 Tel: 010-8231 7005
邮箱: buaa_io@buaa.edu.cn   官网: nic.buaa.edu.cn

  • OA iOS

  • OA Android

  • 北航小程序

版权所有2014-2017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网络信息中心 京ICP备05004617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